蒿俊闵:马加特的训练谈不上魔鬼 训练计划很科学

2017-01-19 08:53:11|来源:齐鲁网|编辑:王悦阳

  正在广州冬训的鲁能队员蒿俊闵和佩莱接受了山东媒体采访,二人谈到了足协刚公布的新政,也谈到了马加特的带队训练。

  对于马加特带队进行的冬训备战,鲁能队长蒿俊闵表示,这十几天的集训主要是体能储备,“为下赛季打基础,训练之前已经有所准备。联赛准备期还有8周。主教练马加特的训练谈不上是魔鬼训练,训练计划也是根据球员科学的数值制定的。”

  对于足协公布的新赛季联赛政策,重视年轻球员的锻炼,蒿俊闵也有自己的看法,“鲁能梯队建设充沛,可以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希望通过准备期展示自己。新政策对中国年轻球员成长有好处,前提是要更投入训练、比赛。从广州体能训练来看,队中年轻球员有朝气、很努力。”

  谈到旧将周海滨的回归,“海滨是鲁能青训走出去的球员,回归是根据位置和球队需要而选择的,肯定是俱乐部和教练所选择的。”蒿俊闵表示。

  正在广州拉练的鲁能外援佩莱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这段时间的训练是冬训的准备期阶段,“很早之前就知道马加特注重体能,可以适应这种训练模式。”

  同时,对于中国足协的新外援政策,佩莱表示,首先这是中国足协的规定,我们会尊重,“虽然外援登场人数变少了,但我们会慢慢适应,教练肯定会选择最佳的球员出场,对年轻球员提出的建议就是定要努力争取机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