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续约1号门神+2大核心 小白获终身合同

2017-01-22 10:18:4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巴萨续约两大将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已经与拉基蒂奇进行了续约谈判,双方很可能达成续约至2022年的协议。而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除了拉基蒂奇外,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与伊涅斯塔也将会在近期续约巴萨,其中小狮王将会续约巴萨至2022年,而小白则会得到巴萨一份没有时间限制的终身合同,只要小白愿意,他可以踢到任何时间,即使伊涅斯塔选择退役,他也会留在巴萨任职。

  巴萨续约两大将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相继与队内的苏亚雷斯、内马尔以及布斯克茨等核心球员签订了续约协议,梅西、拉基蒂奇、伊涅斯塔以及特尔施特根还有主帅恩里克的续约新闻也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前几日,拉基蒂奇公开示爱巴萨,渴望长留队内,而有关其将会与巴萨续约至2022年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

  而令巴萨球迷欣喜的是,除了拉基蒂奇外,巴萨还会在近期与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以及中场大将伊涅斯塔签订续约合同。

  特尔施特根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巴萨,虽然在与布拉沃的竞争中一直处于劣势,但是在今夏,随着布拉沃的离开,小狮王成为了巴萨的主力门神,而随着位置的稳固,巴萨也希望与合同在2019年到期的合同他尽快签订一份续约合同。《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送给特尔施特根的续约合同与拉基蒂奇的续约合同基本一致,两人都将会与巴萨续约至2022年。合同到期之时,特尔施特根已经年满30岁,这也意味着,他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都献给了巴萨。

  伊涅斯塔即将年满33岁,合同在2018年到期的他即将步入职业生涯的末年,小白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的表达了续约巴萨的愿望,而《每日体育报》称巴萨也将给予小白充分的肯定与尊重,俱乐部将会在近期送给伊涅斯塔一份没有时间期限的合同,只要伊涅斯塔愿意留在巴萨,他就可以留在队内继续踢球。即使小白选择从巴萨退役,他也不会离开,伊涅斯塔将会得到一份巴萨管理层的工作继续为巴萨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以上几名球员完成续约后,梅西与恩里克的续约将会成为巴萨的工作重点,虽然外界有关梅西或许会离队的消息不断,但是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梅西续约巴萨没有悬念,但是恩里克是否会与巴萨续约,将会是一个未知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