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主席亲自与梅西谈续约 亲承给世界最高薪

2017-01-24 16:45:2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了梅西续约的最新进展,巴托梅乌将亲自介入同梅西以及其父亲豪尔赫的谈判,而不出意外的话,阿根廷天王会同巴萨续约5年,新合同会在2022年到期,不过梅西不保证在诺坎普球场退役。

  梅西的未来去向牵动足球世界的神经,目前他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而巴萨高层也将续约梅西视为了俱乐部的重中之重,虽然巴萨还希望续约拉基蒂奇、特尔施特根、伊涅斯塔和主帅恩里克,但是显而易见,梅西的续约问题才是最受关注的,也是巴萨高层希望尽快敲定的。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梅西的续约问题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直接介入,目前他手中已经有了续约梅西的草拟合同,而在未来的几个小时内,巴托梅乌就会将这样的报价传给梅西的阵营,而巴托梅乌希望能够同梅西一起对话,西媒称,巴萨主席和梅西以及豪尔赫的关系都非常不错,这有助于双方达成一致。

  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梅西将年满30岁,西媒指出,巴萨希望向梅西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这样的话,阿根廷人就会在巴萨踢到35岁,但是梅西此前没有承诺会在诺坎普退役,之前的承诺仅仅是尽可能长的效力巴萨。

  影响梅西续约的一个因素是薪资待遇,不过此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承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理应得到最高的年薪。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