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上海创队史常规赛胜场纪录 或重现02年夺冠神迹

2017-02-06 13:33:1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2月5日晚,CBA常规赛第32轮战罢,上海男篮主场115-109击败青岛队,保持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同时,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此役获胜之后,上海队的战绩改写为26胜6负,刷新队史常规赛胜场纪录。

  在“寂寞大神”弗雷戴特以及亚布塞莱加盟之后,上海男篮本赛季异军突起,至今取得了26胜6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首位,26胜也创下了上海男篮队史常规赛的胜场纪录。此前,上海队曾在2009-10赛季常规赛阶段拿下过25胜7负,那一年他们排名常规赛第4位,那也是姚明以投资人身份入主上海男篮的首个赛季。

  此外,在上海男篮唯一夺冠的2001-02赛季,当时他们在核心球员姚明的率领下,在常规赛阶段取得23胜1负的骄人战绩。本赛季上海队势头强劲,具备再次冲击联赛总冠军的实力。

  距离本赛季常规赛结束还有6轮,上海队就已经以26胜创造了队史纪录。以他们目前的势头来看,上海队仍有不小的机会继续刷新自己的常规赛胜场纪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