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当家人堵死阿Kun回归路 暗示不放格列兹曼

2017-02-07 16:42:0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来自西班牙科贝电台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马竞主席赛雷佐批判了旧将阿圭罗,看起来,曼城锋霸很难重返卡尔德隆球场,在谈到曼联和格列兹曼的传闻时,赛雷佐简单的一句“我们还有合同”就表明了立场。

  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将在诺坎普球场打响,首回合马竞1-2告负,但是在赛雷佐看来,床单军团有可能做到逆转,“我打算明天早上到巴塞罗那,这里的天气不好,但是巴塞罗那却很好。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最近我们的表现不好,但是我们正在慢慢解决,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因此还是让我们试试吧。”

  由于停赛,内马尔将无法在这场比赛出场,赛雷佐表达了遗憾,“内马尔无法在明天比赛出场,这很可惜,我热爱内马尔的足球,他不是一个喜欢挑衅的球员,我认为每一个球员都应该有自己的风格。”

  格列兹曼和曼联联系到一起,按照英媒的说法,红魔给他许诺了1500万英镑的年薪,还预留了7号球衣,谈到法国前锋的未来时,赛雷佐非常清晰的回应道,“格列兹曼和我们还有合同,我每一天都能见到他,我会给他一个拥抱。”

  说起托雷斯续约的话题时,赛雷佐表示,“每个人都希望如此,托雷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为什么不续约呢?我们必须好好的谈一下,对于马竞来说,只要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他们自然是我们的。”

  赛雷佐还谈到了阿圭罗,他表示,“他是市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离开的方式非常糟糕,就像一个傻瓜,他本来可以像一个英雄般告别,但是却灰溜溜的从后门离开。”

  也有不少传闻称,马竞有意回购迭戈-科斯塔,谈到DC大帝的时候,赛雷佐表示,“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他对话了,他在一家大俱乐部,他们说,科斯塔会去中国,但是切尔西不会让他离开。

  谈到马竞遭遇的转会禁令时,赛雷佐表示,“我希望FIFA可以取消禁令,这样的话,我们夏天就能够买人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