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国家队欢迎卡西回归 尊重皮克选择

2017-02-07 14:28:01|来源:Sohu体育|编辑:高天晓

  

  近日,西班牙门神卡西的状态愈发出色,屡屡贡献神扑帮助球队取得3分。这样的表现也再度获得了媒体的赞扬和关注。在媒体和球迷看来,卡西这样的状态完全可以重返西班牙国家队。而西班牙队主帅洛佩特吉在接受采访时也为卡西敞开了大门。

  “卡西重回国家队?这是完全有可能的。他近来发挥非常不错,我想我们会就这件事沟通交流一下,我要说的就是,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卡西敞开。”

  而关于队内大将皮克表态将在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的说法,洛佩特吉也表示了理解:“皮克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因此我完全尊重他的选择,希望他能享受在国家队效力的时光。”

  而西班牙队内关系是否融洽的问题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由于巴萨和皇马经常在联赛斗得势不两立,人们一直猜测西班牙国家队会因此受影响。但洛佩特吉否认了这一说法:“完全没有,在国家队巴萨和皇马的球员非常融洽,大家都很团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