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500万挖哈特顶替切赫 高周薪成唯一障碍

2017-02-09 08:55:2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切赫堪称英超史上最佳守门员,他打破了詹姆斯的纪录,成为这个联赛零封次数最多的球员。当然,随着德赫亚、库尔图瓦以及洛里的崛起,以及切赫年龄越来越大导致竞技状态和身体机能下滑,捷克门神是英超历史最佳守门员已是老黄历了,现如今阿森纳后防线最不靠谱的环节之一就是守门员的位置,24轮联赛丢28球,是积分榜前七丢球数第三多的球队,比30球的利物浦少丢2个、比29球的曼城少丢1个;阿森纳要想争夺英超联赛冠军,必须有一个好的守门员,切赫显然已经不够级别。

  看看排在积分榜前二的两支球队,领头羊切尔西24场联赛仅丢17球,排名次席的热刺更是只有16个失球。阿森纳拥有最豪华的攻击线(联赛打进52球),但没有固若金汤的后防线,所以只能处于争四集团。据统计,过去15场英超联赛,阿森纳零封次数仅为3次。如此情况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阿森纳主帅温格锁定乔哈特,希望签下曼城外租门神顶替切赫的位置,如果捷克门神希望留在队内,下赛季有可能成为阿森纳的二号守门员,被温格视为雷打不动的替补。

  虽然乔哈特算不上当下英超联赛顶级守门员行列,但也是非常优秀的,去年夏天,瓜迪奥拉成为曼城主帅后,为了打造自己心仪的阵容,“废掉”乔哈特,给布拉沃让位,最终的结果,所有人都看到了,从巴塞罗那签下的守门员犹如天坑一般,即便是如此,曼城还是将乔哈特租借至都灵。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乔哈特与瓜迪奥拉的关系基本是反目成仇,即便是本赛季结束后,英格兰门神也不会回归伊蒂哈德,他希望在今年夏天找到合适的下家,目前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想签下他。

  其实,瓜迪奥拉也不想让乔哈特回归,据传曼城对英格兰门神标价1500万英镑。无论是阿森纳还是利物浦,都可以接受这一价位,不过却有一障碍,那就是乔哈特的薪水,高达13万英镑。众所周知,阿森纳和利物浦都不是那种太有钱的俱乐部,13万英镑周薪已是俱乐部顶薪,枪手因为厄齐尔和桑切斯的新合同问题,扯皮了半年多,就是薪水未能谈妥;如果乔哈特想加盟阿森纳和利物浦其中一家球会,降薪自然难免,就看英格兰门神能够接受降薪多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