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称霸英超老将效率榜 德罗巴该数据仅他一半

2017-02-09 15:56: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去年夏天,伊布自由转会来到曼联,就在这桩转会达成一致之际,很多媒体纷纷猜测伊布无法在这样的“高龄”适应高强度的英超节奏。然而,这位35岁的瑞典神塔却用实力征服了所有质疑者,在成为曼联队内的头号射手之际,伊布也成为了如今在英超步履蹒跚的曼联的最大救世主。

  据统计,本赛季的伊布一共在英超的赛场上出场23次,打进15粒英超进球,是本赛季英超金靴的最有力争夺者。此外,场均0.65球的进球也是英超历史上进球效率最高的32+岁球员,在伊布身后,这有诸如克林斯曼、伊恩-赖特这样声名显赫的球员。

  在来到曼联之后半个赛季,伊布就悄无声息的来到了英超老将进球效率排行榜的首位。在他身后排在第二位的则是当年的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这位德国射手在“英雄迟暮”的年纪在英超赛场上踢出了15场9球的数据,场均0.6球。并列排在第三位的则是赫尔古森与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赫尔古森16场8球,伊恩-赖特101场50球,他们的老将效率为场均0.5球。

  

  排在第5位的则是目前效力在桑德兰射手迪福,这位老将在32+岁的年纪里在英超出场74次,打入33球,场均0.45球。第6位的则是英格兰传奇锋霸阿兰-希勒(132场56球),第七位是“潇洒哥”贝尔巴托夫(32场12球)。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传奇兰帕德在这方面的数据为141场48球(场均0.34球),杰拉德是99场31球(场均0.31球),而德罗巴则是97场30球(场均0.31球),这些传奇球星在迟暮之年的进球效率差不多只有伊布的一半。

  

球员名称-出场次数-进球数-场均进球数

  “这(进球)是我每一年都会做的事,没什么新鲜的,我一直都在贡献着价值。上个赛季同期我进了27个球,本赛季至今的数据和以往的许多赛季没什么不同。”此前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伊布如此讲道。的确,如此高效的伊布可以另所有对手胆寒,也正是有着这样的伊布,本赛季的曼联仍然存在着争冠希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