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湖人欲送走队内老将 多位高管相信洛城将摆烂

2017-02-13 10:43:0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最近几个赛季,关于洛杉矶湖人队的交易流言一直都没有断过,很多人都想知道,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动作。近日,有消息称,湖人有意送走球队的一些老将,给年轻球员的成长腾出更大空间。与此同时,联盟多位高管相信,湖人本赛季将摆烂。

  

  湖人本赛季将摆烂

  对于NBA各队来说,交易截止日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过去几个赛季,关于湖人队的交易流言一直没有断过,很多人都想知道,今年他们有没有什么动作。

  自从2014年,湖人将史蒂夫-布雷克送到金州勇士,换来贝兹莫尔和马尚-布鲁克斯之后,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就没有过什么斩获,不过,很多人相信,今年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目前,湖人希望能够给年轻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更多的锻炼机会,他们有可能会将尼克-杨、路易斯-威廉姆斯这样的老将送走。

  之前的时候,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对于球队中的老将确实有过高度赞扬,不过据美国篮球名记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称,湖人现在正强烈考虑送走这些老将。尽管主帅卢克-沃顿曾经表态,湖人队不会摆烂,但联盟的多位高管相信,湖人队会朝着摆烂的方向发展。如果他们打算这么做,那球队就需要送走一些老将球员。

  虽然从短时间来看,送走路易斯-威廉姆斯或者是尼克-杨这样的球员,会伤害到球队的实力,毕竟他们在本赛季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但对于湖人来说,球队的长远发展要比眼前利益更为重要。根据之前的报道,今年是一个选秀大年,会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进入到这个联盟。但是,湖人今年的首轮选秀权是前三顺位受保护的,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拿不到前三顺位,这枚选秀权就要归费城76队所有。

  根据ESPN之前的篮球实力指数BPI预测,湖人有44.4%的概率保住这枚首轮签,如果他们的战绩更烂一些,这一概率还会进一步的上升。目前湖人19胜3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倒数第二位,整个联盟中,他们仅次于太阳和篮网两支球队。当然了,虽然湖人可能会寻求一些交易,但只有对方筹码合适的时候,他们才会扣动交易扳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