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曾自曝最爱红军 今夏或牵手渣叔重返巅峰

2017-02-14 16:23:0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2月14日是情人节,不过你知道,阿圭罗的“梦中情人”是哪支球队吗?《太阳报》翻出了阿根廷前锋在2006年的一段采访,阿圭罗当时承认自己一直是利物浦球迷,他也表态希望可以加盟红军,虽然后来的故事人尽皆知,阿圭罗成为了一名曼城前锋,但是目前蓝月亮有可能抛售这名锋霸,如果利物浦伸来橄榄枝,或许阿圭罗会考虑加盟。

  2006年的时候,阿圭罗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专访,当时他还效力马德里竞技,当谈及自己的未来时,他说出了下面的一番话,“如果我必须选择一家联赛,那将是英超联赛。”

  “我一直是利物浦球迷,我会一直记得,在那里踢球,这会是我的一个梦想。”这就是当时阿圭罗说出的一番话。当时的他还在马竞踢球,却已经对利物浦非常有好感,并且梦想为红军踢球。

  不过2011年夏天,阿圭罗以3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曼城,截止到目前,他为球队夺得了两座英超冠军,打入了超过150个进球,是球队的功勋球员,也肯定会载入这支曼彻斯特球队的史册。

  然而,阿圭罗目前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连续三场英超,代表曼城先发的都是巴西前锋热苏斯,在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也承认可能今夏失去这名阿根廷锋霸。

  如果阿圭罗离队的话,利物浦倒是不错选择,而克洛普也有在今年夏天加强锋线的意图。由于利物浦阵中缺乏一位真正的中锋,在此前马内缺阵的情况下进攻乏力的问题暴露无遗,如果今夏阿圭罗与利物浦联姻的话,或许是双赢的选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