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我会履行完自己的合同 要帮恒大夺取亚冠

2017-02-14 16:08:1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广州恒大队外援高拉特接受了巴西媒体《midianews》的采访,在采访中高拉特表示会履行完跟恒大的合同,今年球队的主要目标是夺得亚冠联赛冠军,重返世俱杯。同时高拉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入选巴西国家队。

  上赛季高拉特帮助恒大队卫冕成功,个人赢得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荣誉,对此高拉特表示:“我很快就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在中国的生活很好,恒大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舞台,我们不断赢得冠军,但是我仍然有很多目标。”

  “中国足球这些年进步很多,无论是战术还是技术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外援水平越来越高,国内球员也在成长。中国足球正在发生很多变化,很多大牌球星登陆中超,这其中经济因素确实占了一部分原因,但是请放心,在球场内外中国足球都在取得进步。”

  对于自己的未来,高拉特表示将会和恒大队履行完合同,并期待入选巴西国家队。高拉特说道:“我看到一些关于我重返巴西联赛的留言,对此我表示我和恒大队的合同还没有结束,我会履行完合同。我们本赛季的主要目标就是夺取亚冠联赛冠军,并且重返世俱杯赛场。”

  “另外我个人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入选巴西国家队,每一个球员都有这个梦想。巴西国家队竞争非常激烈,巴西队主教练蒂特会观察每一个的人表现。我希望通过在中超的表现再次得到国家队的召唤,这是我前进的动力之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