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本季欧战已获利6000万欧 超德甲两对手之和

2017-02-14 10:33:2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据德国Sport1消息,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目前正在准备备战与阿森纳的首回合淘汰赛的拜仁慕尼黑已经可以锁定大约6000万欧元的收入,而这一数字比另外两支德甲球队门兴和勒沃库森加起来都要多。

  据悉,在与阿森纳的八分之一决赛之前,拜仁已经获得了2620万欧元的收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还将获得650万欧元。包括周三进行的首回合比赛,拜仁将从安联球场的门票收入中共获得1600万欧元,而在提供给德国球队总共5500万欧元的市场分红中,拜仁将可以获得2000万欧。

  而多特蒙德目前从欧冠中获得的收益为2570万欧,门票收入预计会和拜仁一样高,但在分红中则相对较低,约为1500万欧元。

  相比于前两支强队,勒沃库森和门兴则是相形见绌了,勒沃库森目前锁定了2370万欧元的收益,门票收入大概为500万欧,分红约为120万欧。止步小组赛的门兴获得1520万欧元,另外分红只有100万欧元,当然他们还可以继续参加欧联的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