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篮网鹈鹕酝酿四人交易 全明星中锋或搭档浓眉

2017-02-14 08:39:2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篮球内幕》报道,鹈鹕和篮网正在讨论四人大交易,篮网拟将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送到鹈鹕,换取泰瑞克-埃文斯、朗斯顿-加洛韦、蒂姆-弗雷泽和2018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如果这笔交易成功的话,洛佩兹将搭档“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

  

  洛佩兹加盟鹈鹕?

  洛佩兹身高213厘米,现在28岁,司职中锋,是2008年篮网首轮第10顺位选秀,目前在NBA打了9个赛季,正值生涯巅峰。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8.5分7.2篮板1.7盖帽1.5助攻,命中率为50.7%,2013年入选过全明星。他2016-17赛季开发出三分能力,场均得到20.5分5.3篮板1.7盖帽,三分命中率达到33.6%。

  篮网目前开启重建模式,洛佩兹一直是他们试图清洗的对象,试图换回有用的重建筹码。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因为洛佩兹受困于伤病等原因,一直处在交易流言当中,但一直没有被交易出队,反而成为篮网队史上留队时间最长的球员。他和篮网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4370万美元。

  埃文斯身高198厘米,今年27岁,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是2009年国王首轮第4顺位选秀。埃文斯拥有出色的身高,跑跳能力出色,技术全面,2009-10新秀赛季就场均得到20.1分5.8助攻5.3篮板,让人眼前一亮,当选最佳新秀。但其后饱受伤病困扰,状态每况愈下,场外也麻烦不断。

  2013年7月11日,在一笔三方交易中,埃文斯被送到鹈鹕,并和鹈鹕签订了一份4年4398万美元的肥约。但埃文斯签约鹈鹕过后仍然伤病不断,脚踝和膝盖频繁受伤,2015-16赛季只出场了25场比赛。他2016-17赛季以替补身份登场,目前出场24场比赛,场均只得到生涯最低的9.5分,命中率只有39.7%。

  埃文斯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2017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加洛韦和弗雷泽的合同都还剩两个赛季,他们两个人都是控球后卫,如果加盟篮网的话,可能会对林书豪的位置产生一定威胁。弗雷泽本赛季在朱-霍勒迪休战期间一度有不错表现,2016年12月12日打出三双,得到14分11篮板11助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