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奥尼尔恶搞再出新招 与1.45米运动员互换身体

2017-02-14 09:37:2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美国著名体操运动员西蒙-拜尔斯之前曾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Instagram,上传了自己与沙克-奥尼尔的合影。这位身高仅为1.45米的女运动员在体型庞大,身高2.16米的奥尼尔身边显得如此娇小。

  

  拜尔斯与奥尼尔合影

  拜尔斯喜欢与NBA的众球星合影留念,此前还曾与骑士队的乐福和詹姆斯分别合影。但这次拜尔斯选择的对象可是个闲不住的主,这不,奥尼尔在看到两人的照片后,第一时间便进行了加工,将两人的身体互换了一下,结果嘛,当然就是如下这样:

  

  奥尼尔重新修改照片

  不过看起来奥尼尔本人对自己的杰作还是相当满意的,他在照片旁留言道:“好滑稽。”不得不承认,奥尼尔的自黑功力已经到了一个让人仰望的境界。

  此前奥尼尔曾和“五大囧MVP”麦基在推特上有过一番互相伤害。奥尼尔先是调侃起了麦基的新发型,但没想到麦基这次并不打算忍气吞声,他罕见地发起了反击,将奥尼尔头戴鸡冠帽子的照片发到了推特上。

  之后奥尼尔又再次发了一张麦基忘记脱掉长裤便上场的视频作为回应,但麦基便没了动静。现在这张照片也许是个可供麦基挑选的新点子,只是对于自黑已无下限的奥尼尔来说,恐怕没什么事可以对他造成杀伤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