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聚焦上港:奥斯卡武磊关键 埃神大场面先生

2017-02-16 09:24: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2017赛季亚冠联赛正赛将在下周正式展开争夺,亚足联官方网站对中超球队上海上港进行了介绍,文中表示奥斯卡、埃尔克森以及武磊是上港的关键球员。

  上海上港新赛季雄心勃勃,他们在亚冠资格赛中3-0战胜泰国素可泰队,打进了亚冠小组赛正赛。上港在转会窗砸下重金从切尔西签下了奥斯卡,引发了全球媒体的关注。此外,该队还有巴西球星胡尔克以及两次亚冠冠军得主埃尔克森。上赛季上港在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惨败全北现代,今年他们希望能够有所突破。

  上赛季,武磊在和亚冠16强战主客场对阵东京FC时都有进球入账,帮助上港打进了8强,这名中国国脚也连续三个赛季进入中超联赛最佳阵容。奥斯卡在加盟上港后,他吸引了所有人关注的目光,如果这名中场天才有精彩的表现,上港有希望在亚冠中走的更远。埃尔克森是大场面球员,他在2013年和2015年亚冠决赛中都有进球,帮助恒大3年2次获得冠军。

  上港主帅博阿斯只有39岁,但他已经是世界最著名教练之一。在带领波尔图赢得葡超和欧联杯冠军后,博阿斯执教过切尔西、热刺,并且执教泽尼特也大获成功,他在去年年底取代了瑞典人埃里克森的位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