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库里评联盟四大三分射手:水花兄弟+科沃尔+戈登

2017-02-20 08:36: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昨天的全明星三分大赛上,联盟中一众顶尖三分好手上演巅峰对决。最终,休斯敦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脱颖而出,成为了2017年全明星赛的三分王。

  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今年并没有参加三分大赛这一赛事。而库里在接受采访则被问到谁是当今联盟最佳三分射手的话题。

  记者表示:“如果让你评选当今联盟三分射手的总统山(也就是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内有四位伟大的美国总统头像),你会选择哪些人入选其中呢?”

  库里表示:“水花兄弟、科沃尔。目前来看的话,我会把埃里克-戈登也评选入其中。”

  库里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可怕的三分手,在2015-16赛季他单赛季投进了402记三分球,再度创造了NBA历史纪录。

  而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可以贡献24.7分4.3个篮板6.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库里本赛季目前为止已经投进了220记三分球。库里在本赛季开季之初的三分球状态下滑,但此后他又迅速找回状态,依然是联盟中无可争议的三分球之王。

  汤普森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2.1分3.8个篮板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2%。本赛季至今,汤普森已经投进了182记三分球。尽管球队中拥有库里和凯文-杜兰特两大超级得分手,但是这依然难以掩盖汤普森的光芒。在本赛季击败步行者的一场比赛中,汤普森单场投进8记三分球,轰下了60分创造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科沃尔是联盟中公认的三分神射,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0.1分2.9个篮板1.8次助攻。科沃尔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本赛季至今已经投进了117记三分球。

  戈登转投休斯敦火箭队之后,很好地扮演了球队超级第六人的角色。本赛季至今,戈登场均可以贡献17.2分2.7个篮板2.8次助攻。戈登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8.5%,本赛季已经投进了184记三分球。在赛季初的时候,戈登的三分球命中数甚至一度比库里还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