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也不赚!曝温格拒中超3000万镑年薪邀约

2017-02-28 08:23:4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镜报》消息,温格已经拒绝了一份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邀约,如果他接受这份合同将以3000万英镑年薪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教练。

  

  温格拒中超3000万镑年薪邀约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夏就要到期,教授仍然没有续约。此前温格确认他下赛季仍然会继续执教,但不确定在哪。随着欧冠1/8决赛首回合1-5惨败给拜仁,联赛上也落后切尔西13分夺冠无望,枪手可能会继续度过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坊间也有让温格下课的传闻。

  温格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但可以确定的是教授仍然想继续在欧洲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执教。《镜报》透露温格已经拒绝了一份来自中超俱乐部的超级肥约,如果他接受邀约的话年薪将达到3000万英镑!这将让他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教练——要知道目前欧洲足坛年薪最高的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也不过1500万英镑。

  最新消息显示,阿森纳计划再与温格续约2年,目前教授的年薪为800万英镑。有多名阿森纳球员已经明确表示希望温格留下,不过在双方完成续约之前,温格的未来仍然是不确定的,坊间也列出了图赫尔、阿莱格里等继任者的名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