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名宿团成立李毓毅任团长 蔡振华授旗

2017-02-28 15:54:1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正式成立,足协副主席李毓毅担任团长,执行团长由前足协常务副主席王俊生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亲自为名宿团授旗。

  青少年体系建设是今年中国足协的重要工作之一,而按照1月份中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165”行动计划,中国足协组建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参与中国足球青训工作。

  按照计划,名宿们将深入基层基层校园,青训中心,青训营,俱乐部,各级青少年联赛和国家队中,进行训练指导比赛经验传授,精英运动员选拔,技术报告与监督反馈,通过各方努力挖掘竞技人才,畅通输送渠道,提高教练队伍水平等重点目标,逐步提高中国足球青训普及-提高-竞技-精英四个层级的水平。

  中国足协名宿团将在中国足协附近设立办公室,王俊生出任办公室主任,足协青少部副主任王新洛兼任副主任,另外还将招聘3名工作人员。

  中国足球名宿团,计划利用8个月时间,每个月走访2个地方,全国走访16站,进校园的学校名单将有教育主管部门提供,名宿辅导团的相关费用将由中国足协负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