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发深情长文感谢鲁能 王大雷:你这文笔要命了

2017-03-01 08:52: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国足球冬季转会市场落下帷幕,鲁能前国脚杨旭在转会天津权健后租借到辽足,重新回到他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28日晚,杨旭发长文感慨自己已从小鲜肉百炼成男,在鲁能学会了永不放弃的坚定,在俱乐部更是感受到了浓情。

  以下是杨旭发长文全文:

  关上灯,第一次抗拒光。又要出发了,这一次,不知道多久回来。说实话,我祖籍山东,至今姑奶奶二爷爷都还在济宁老家。但是这四年,才让我真正认识了故乡,认识了齐鲁文化,孔子故乡,泉甲天下!球迷的仁义,鲁能俱乐部家一般的浓情宽厚,是我每一次出发,每一次征战的动力。然而,这一次,又出发,已是道别。当年还自诩小鲜肉,如今已百炼成男。都说路有多远,家都是终点。然而辽宁,山东,长春,天津,我的家就是俱乐部了。转会天津,谢天意,更谢人意。天津与我,是给了我撬动足球小宇宙的支点。辽宁给予我的是起点,没齿难忘,恩深义厚。山东给予我的是大风大浪,永不放弃的坚定!再回来,又是起点,唯盼涅槃,重筑巅峰。好吧,写完收工,开灯。续:我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多少年以后,还是只有故事和足球,你们还愿不愿意将双手为我舞动?天多广,球场就有多大,地无垠,拼无涯!中国足球,我和它,一直在努力,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你们呢。

  鲁能门将王大雷留言:“旭,现在的文笔要命了。玩笑话。祝好运!”前鲁能球员汪强也起哄:“我不信这是你写的。”王彤留言为杨旭加油。

  整个冬天,关于杨旭离队的转会从未停止,在转会窗关闭前一天,杨旭同权健谈妥,最终加盟权健,但因为想要争取一个主力位置,且权健的内援名额已经用满,所以杨旭最终租借加盟辽足1年,明年将正式加盟权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