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挖马竞2强人诱西蒙尼 1亿违约金砸格列兹曼

2017-03-02 15:59:26|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3月2日,西班牙《阿斯报》爆料,意甲的豪门国际米兰有意从马德里竞技挖人,蓝黑军团看上的两名球员分别是格列兹曼和奥布拉克,前者可以和伊卡尔迪形成锋线的搭档,后者则可以成为汉达诺维奇的接班人,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其实两人都是非常不错的补强人选。

  其实从深层次来说,国际米兰将挖角的触手伸向马德里竞技是为了迭戈-西蒙尼,这是由于苏宁高层对于皮奥利的执教战绩不满,尤其在强强对话上,皮奥利带队输给了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和罗马,战平AC米兰,居然无一胜绩,因此蓝黑军团才计划谋求让西蒙尼来接过教鞭,而挖角匪帅的两大爱将的话,就可以很大程度上吸引西蒙尼重返梅阿查球场。

  格列兹曼是欧洲的顶级杀手,他在2016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帮助马竞闯入了欧冠决赛,帮助法国闯入了欧洲杯决赛,他本人还获得了欧洲杯的最佳射手。在FIFA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评选中,格列兹曼也是名列第三位,如果国米引进他的话,可以给伊卡尔迪找到一个合格的搭档。虽然格列兹曼的合同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但据称,国际米兰愿意为这名法国前锋掏出这个数的转会费。

  国米也计划从马德里竞技得到奥布拉克,这是因为汉达诺维奇已经接近33岁,蓝黑军团需要给斯洛文尼亚门将找到一个合格的接班人,因此才挖角奥布拉克,其实这位马竞新门神在欧洲联赛也早已经打出了一番名堂,切尔西也对他很有兴趣。

  另外,如果无法引进格列兹曼的话,那么国际米兰还有意引进法国前锋本泽马,而如果西蒙尼看到本泽马转战国米的话,也应该会增加他来到梅阿查的几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