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皇马丢榜首后闹内讧 球员质疑齐祖轮换

2017-03-03 10:45:4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上轮联赛,皇马3-3战平拉斯帕尔玛斯,这场比赛结束后,银河战舰丢掉了榜首,所谓的优势只剩一场补赛。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援引《机密报》的消息称,皇马更衣室内部对于齐达内也存在质疑,认为他不应该在对阵拉斯帕尔玛斯的比赛里进行轮换政策。

  

  皇马更衣室内部出现不和谐声音

  西媒指出,在对阵拉斯帕尔玛斯的比赛里,皇马的球员对主裁判费尔南德斯不满,因为他吹掉了皇马的三个进球,球员们同时也对主教练齐达内不满,因此,皇马的大佬们要求齐达内召开了内部会议,在这次分析会上,皇马球员指责齐达内的轮换政策。

  面对拉斯帕尔玛斯,齐达内采取了轮换政策,他让莫德里奇和卡塞米罗两人选择了休息,而球队里一些有经验的大佬认为,齐祖的做法不妥当,因为对手是一支擅长控球的球队,而皇马偏偏在这个时候轮换是不妥当的。这些皇马大佬还认为,伊斯科和莫拉塔都不应该首发,尽管两名替补的效率都不错。

  最近三场球,皇马其实都经历了苦战,战绩是1胜1平1负,原本西媒认为西甲冠军已经是皇马的囊中之物,可是巴萨却成功的反超银河战舰。虽然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决定本赛季结束后离职,但是巴萨的冲冠势头比皇马强太多。

  根据《机密报》的说法,虽然有球队大佬质疑了齐达内,但他们仍然会对法国人有信心,前提是齐达内维持目前更衣室的等级和出场的喜好,可见,这些球员应该都是经常首发的,他们不希望失去主力位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