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加入博努奇争夺战 PK皇马众豪门抢铁闸

2017-03-07 09:11:5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博努奇是各豪门争抢的香馍馍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皇马、曼城和切尔西争夺博努奇的背景下,西甲豪门巴萨也加入到了意大利铁卫的争夺战,从巴萨目前的中卫配置来看,签下博努奇的确有必要。

  博努奇是尤文图斯的后防核心,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在亚平宁赛场,博努奇算得上最佳后卫之一。虽然他同尤文图斯刚刚续约到2021年,球员本人也表示愿意留队,但是同阿莱格里发生冲突后,外界纷纷猜测博努奇可能离队。

  目前转会市场,曼城和切尔西都有很大的诚意去签下博努奇,而这名铁卫在近日也承认,他正在学习英语,这个细节说明,博努奇可能正在为登陆英超做准备。当然,西甲也可能是他的下家,在西媒传出皇马可能斥资6000万欧元收购意大利铁卫后,巴萨也对签下博努奇展示了兴趣。

  目前巴萨在中卫位置有乌姆蒂蒂、皮克、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但是后两人的年龄都摆在那里,也已经不在巅峰状态,因此,巴萨还是有签下博努奇的必要。然而,在多家豪门都对其感兴趣的情况下,博努奇的转会肯定会是天价交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