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点球和红牌帮了我们 安帅:拜仁有竞争力

2017-03-08 09:12:2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主客场两个血淋淋的5-1,拜仁总比分10-2连续第6季晋级欧冠八强。大胜赛后,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却异常低调,“这场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在保持位置方面遇到了问题。在首回合5-1取得胜利之后,这场比赛很难找到正确的心态。阿森纳开始时一直给我们压力,而我们则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在那个点球之后我们火力全开。”

  对于拜仁在欧冠的前景,安帅虽然低调但也表露了夺冠的自信,“人们说不好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拥有竞争力。”至于坐满90分钟板凳席的穆勒,安帅认为,“穆勒没有出场,因为我只能安排11名球员。他对我们非常重要,而我们阵容中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主客场均有进球的罗本认为下半场的红牌改变了比赛,“上半场我们表现不好,我们在赛前就说了,我们知道要发生的会是什么,但我们睡着了,我们总是抢不到第二点,我们必须要在1/4决赛改进自己的表现,下半场就要好多了,点球和红牌给了我们帮助。”对于枪手,罗本还是给予了肯定,“他们在上半场很有侵略性,他们创造了一些威胁和一些机会,并且有机会打进第二球,点球和红牌改变了比赛,但那显然是个点球,而且如果你是最后一名防守人,那就应该被罚下。”

  对于欧冠前景,罗本表示:“我们想一步一步来,我不想谈论决赛,看看晋级1/4决赛的球队,你就知道比赛会很困难,就像我说的,一步一步来,并且脚踏实地。”

  比赛中丢掉了一个球的拜仁队副诺伊尔表示,“除了前10分钟以外,开场阶段和我们所设想的有些不同。我们当然不希望陷入落后的局面,但是我们还是落后了。不过从首回合的比赛中我们已经学到了一些,我们最终攻入了5球。”谈到自己的丢球,诺伊尔认为主要是运气不佳,“我尝试着去扑救,我尝试着举高手臂,但是射门的速度太快了。我觉得就差一点就够到了,当时不是非常走运。”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