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悍腰:为国家队暂不考虑中超 未来有可能

2017-03-09 15:05:5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曼联中场费莱尼明确表示,他并不急于前往中超联赛淘金。

  

  费莱尼表示暂时不会加盟中超

  费莱尼现年29岁,自从2013年夏天加盟曼联以来,他一直是老特拉福德球场一个颇具争议性的人物。不过,曼联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倒是非常信任这名比利时中场国脚。

  今年1月中旬,曼联与费莱尼延长了一年的合约,这也就意味着,该名比利时中场将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一直踢到2018年6月30日。不过即便如此,有关于费莱尼的未来,依然是英国球迷、媒体热衷于谈论的话题。

  之前有消息称,经纪人曾经将费莱尼推荐给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不过该队的意大利籍主教练卡纳瓦罗放弃了引进这名比利时国脚的机会;而球员本人则明确表示,在现在这个阶段登陆中超赛场,并非他的最优选择。

  在接受比利时媒体《体育期刊》记者采访时,费莱尼说道:“在未来的某一天,或许我会登陆中超赛场,不过现在这绝非是我的最优选择。坦率的说,如果前往中超淘金的话,那么我就会彻底失去自己在比利时国家队的位置。在媒体曝出我有可能将会前往中超踢球的消息之后,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刻打电话给曼联、比利时国家队的主教练,当时我告诉他们,自己将会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

  在目前这支曼联队中,费莱尼依然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一线队球员,不过在去年12月,红魔死忠对这位比利时中场的不满就已经达到了顶锋。当然,作为曼联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依然坚定的支持着费莱尼,对此这位身材高大的中场球员说道:“本来穆里尼奥完全有机会扼杀我在曼联的一切机会,不过他并没有这么做,相反,主帅一直在保护和捍卫着我。我永远不会忘记他给我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