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我要为球员献上膝盖 进6个球说到做到

2017-03-09 09:35:36|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在主场6-1大胜巴黎,从而以6-5的比分淘汰对手创造了奇迹。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表示,他为自己的球员感到自豪,他们没有失去信心。

  首回合4-1的比分将巴萨逼上了绝路,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他们才3-1领先巴黎,但是最后九分钟内巴萨打进了三粒进球,奇迹般地逆转对手,成就了欧冠史上最伟大的逆转。

  恩里克赛后表示:“我要献上我的膝盖。我感谢球队的每一个人,他们在如此绝境的情况下没有失去信心。我们克服了在巴黎悲伤的情绪,改变了战术,这场胜利是献给他们每一个人的,这就是足球。”

  谈及本场比赛时他表示:“今晚难以用语言来形容,就像一部电影。我们的信念造就了胜利,卡瓦尼进球后,我不认为球员们失去了信心,他们在最后不断地进球,这个团队太伟大了。我们勇于冒险,这样才会收到回报。”

  同时他认为:“这场比赛就像决赛一样。每个人都做得很好,我们应该享受这一时刻。赛前我说过要进6个,是因为巴黎也很强,他们会进球,所以我们要进更多的球逆转比赛。我们打得很有效率,我们做到了我们想要的,6个进球让球迷疯狂。我们还要把比赛献给巴萨的球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