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回应刘国梁批评:不回忆失败 只展望胜利

2017-03-10 08:55:1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许昕比赛现场图

  “地表最强12人”比赛第二阶段,A组同名争夺战中,许昕2-0战胜徐晨皓拿到第三阶段的参赛资格,赛后发布会上当问及对刘国梁之前的评价怎么看时,许昕表示不想回忆之前的失败,只想展望明天的胜利。

  “最激烈的淘汰赛从今天开始,我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吧,毕竟只有获得小组第一才有机会打明天的比赛,我今天的状态比之前都要积极,发挥也更好。”赛后许昕对自己本场比赛表示满意,他认为自己变得更积极主动,“在场上暗示自己多跑多跳,要比之前活跃,在技战术上也一直在追求变化。”

  前日刘国梁在发布会上表示第一阶段比赛中对许昕的表现最不满意,认为许昕总是在即将获胜的时候就会走神。当记者问许昕对于刘指导的评价怎么看时,许昕似乎不愿意再回想第一阶段的表现:“我不想回忆之前的失败,只想展望明天的胜利。”

  许昕今晚A组决赛的对手方博曾是其苦主,2015年苏州世乒赛,作为2号种子的许昕曾不敌方博无缘8强。一个月前的卡塔尔,许昕也是因为方博无缘16强。谈及本场2-0战胜方博,许昕认为赢在了开局。

  “都是放手一搏,输了比赛连血战到底的机会都没有。”许昕说,“3局两胜的比赛本来就是抢开局,第一局他输了压力很大,第二局他只能赢,我的压力就小了一些。”

  根据赛制,许昕作为A组头名出线,将与其他两组的头名进行血战到底的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