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韦德回应公牛惨遭四连败 称球队在为未来做准备

2017-03-11 13:48:10|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1日(美国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由于受伤病困扰而错过之前两场比赛的公牛队后卫德怀恩-韦德本场比赛伤愈复出,但还是未能帮助球队取胜。最终,公牛队以94比115不敌火箭队,惨遭四连败,这也是公牛本赛季的最长连败。

  比赛结束后,公牛队主教练霍伊博格和后卫德怀恩-韦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公牛队今晚只有12人应战,霍伊博格表示:“你不能拿这个当借口。我觉得我们开场打得很好,节奏掌握的也不错,充满能量。韦德给了我们巨大帮助。第一节结束,我们以两位数领先对手。但他们是一只能迅速作出调整并很快进入状态的球队。很明显,今晚他们做到了,而我们没能对此作出很好的回应。我们必须要将球投进。我觉得我们年轻队员今晚在最后时刻做出了顽强抵抗,但是在比赛中间阶段,我们打的很糟。”

  当被问及球队今晚有39次三分球出手时, 霍伊博格说:“我们的一些三分球出手确实仓促。今晚我们也有点儿跟着他们的比赛节奏走。但很多出手其实都是在最后的垃圾时间里产生的。”

  对于球队今晚的防守,韦德表示:“我们一直都可以做的更好。我们今晚面对的是一支每晚的目标都是要投出60个三分球的球队。今晚他们命中了15个三分球,我觉得我们在限制他们三分球方面做的很好。我们就是没能在攻守转换方面做的足够好,今年一整年我们在这方面做的都不好。他们是一支有着强大得分能力的球队,这就是他们的风格。如果你不能得足够多的分来对抗他们,那么你肯定就有麻烦了。”

  当被问到球队现在是否处于培养年轻球员的阶段时,韦德表示:“是的,这也不是什么秘密,这是一只在为未来做准备的球队,同时也在试图进入季后赛。有些晚上我们肯定会经历一些低潮,但有些晚上我们就会赢得比赛。我们需要想办法在对阵波士顿和夏洛特的比赛中找回状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