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强赛名单:恒大7人 任航回归张玉宁在列

2017-03-13 10:10:2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今日,国家队公布了同韩国队、伊朗队十二强赛的集训名单,广州恒大队依然是国脚大户,有7名球员入选,来自河北队的任航、天津权健的王永珀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中。荷兰维特斯队的张玉宁继续入选,他也是球队唯一一名海外球员。范晓冬、邓涵文这样参加中国杯赛的新人也得以进入十二强赛名单。

  国家队此次集训备战的是3月23日主场同韩国队、3月28日客场同伊朗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非常关键。从球队公布的集训名单情况来看,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有7名球员入选。可以肯定的是,郑智依然是国家队队长,并且会锁定一个主力后腰位置。梅方也出现在了名单当中,他也是中后卫位置上有利的竞争者。

  除了老面孔之外,这份名单当中还有不少新人,其中就包括来自河北队的尹鸿博。虽然年龄并不算小,但尹鸿博在过去的国家队中算不上常客,他在中国杯比赛期间表现不错,也得到了里皮的信任。

  此外小将邓涵文、范晓冬也因在联赛和中国杯比赛表现不错,得到信任,这次也入选了国家队的十二强赛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河北队球员任航也出现在了国家队名单当中。论实力,任航在后防线上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去年由于踢比赛并不系统,所以影响了状态。今年继续稳定地踢中超,状态完全可以保证。

  张玉宁也入选了国家队集训名单,他也是国家队中唯一一名海归球员。根据安排,国家队将于3月16日在长沙集中,正式备战首场同韩国队比赛。

  国家队25人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郜林、郑智、曾诚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

  上海申花:曹赟定

  北京国安:张稀哲、于大宝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赵明剑、尹鸿博、任航

  长春亚泰:范晓冬

  山东鲁能: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