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科尔:战76人让一哥打四号位 KD已能练习投篮

2017-03-15 10:39:0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ESPN报道,今天勇士将在主场迎战76人,赛前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将在今天的比赛中调整阵容,比如让马特-巴恩斯和安德鲁-伊格达拉打四号位。此外,科尔还透露凯文-杜兰特已经开始在训练中练习投篮了。

  

  科尔和杜兰特

  在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在阵容轮换上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在打小个阵容的时候。所以在本场比赛当中,科尔决定尝试新的阵容。“你们将在今天看到我们的变化,”科尔说,“我们会尝试让巴恩斯和伊格达拉打四号位,或者让大卫-韦斯特和扎扎-帕楚利亚搭档。我们需要看看不同的组合能带来怎样的效果,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已经对此进行过讨论。”

  

  杜兰特是在3月1日客场负于奇才的比赛中受伤的,他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而且左腿胫骨还有瘀伤,需要至少休养四周的时间。不过杜兰特的恢复情况不错,昨天他已经摘除了左膝盖上的护具,而且科尔还透露,杜兰特已经开始在训练中练习投篮了。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能得到25.3分、8.2个篮板、4.8次助攻、1.6个盖帽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3.7%,三分命中率达到37.8%,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让他有资格同时参加评选NBA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

  杜兰特缺阵对勇士造成了极大影响,勇士在过去7场比赛中输掉5场,包括一个两连败一个三连败,打出了近三个赛季以来最差的7场比赛。在这7场比赛中,勇士有3场比赛的得分没有超过90分,包括3月12日以85-107输给马刺

  在今天与76人的比赛之前,勇士和马刺的战绩都为52胜14负,但是他们已经丢掉西部第一的宝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