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JR:我回归后詹皇狂刷三双 不自吹但大家都懂

2017-03-16 09:19:5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thescore》报道,在骑士后卫JR-史密斯看来,勒布朗-詹姆斯之所以能够在最近不停地拿三双,跟他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他不会吹捧自己。

  

  詹姆斯和JR击掌

  在昨天骑士128-96大胜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拿到16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那是他本赛季的第10个三双,成为骑士队史上第一位单赛季拿到10个三双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三双数是在最近才有井喷式的增长的,在最近4场比赛当中,他就拿了3个三双。

  这究竟是为什么?在史密斯看来,这跟他有很大的关系。“自从我回归之后,他就不停地拿三双。我不会试着吹捧自己或者什么,但是大家知道的,我只是这样说。”史密斯说。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反正史密斯刚好复出打了4场比赛。在复出后所打的第一场比赛中,史密斯9投1中仅得到3分,而在骑士击败魔术和活塞的比赛中,史密斯分别完成了8投4中和5投4中的表现。

  对于骑士来说,史密斯逐渐找回状态是一件好事情,更令他们感到高兴的是,凯文-乐福和凯尔-科沃尔也即将复出了。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示,在乐福和科沃尔回归之后,他会试验多种轮换阵容,不仅会让乐福回到首发阵容,也会让史密斯回到首发阵容。

  “这是我最近考虑的事情,”卢说,“当然,乐福刚回来的时候,他可能会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他可能会累,可能会缺乏状态,所以会有一个调整期,但是我们会度过的。不过在我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每个人都恢复健康,那样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各种试验。”

  理查德-杰弗森在最近顶替乐福担任首发,在过去的两场比赛当中,他都得到了16分。但是最近杰弗森的出场时间有些多,所以卢表示会让36岁的杰弗森多休息。在过去的五场比赛当中,杰弗森都担任首发,而且出场时间都超过了26分钟。“我不认为他想打很长的时间,”卢说,“所以当乐福回归之后,他会恢复正常的角色,我想他会喜欢的。”

  等到乐福与史密斯一起回到首发阵容之后,骑士就可以重新排出上赛季夺冠的主力阵容。再加上科沃尔、德隆-威廉姆斯、德里克-威廉姆斯和拉里-桑德斯的加盟,在剩余的常规赛当中,骑士将迎回他们最强大的阵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