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意外惊喜!穆勒主动求加盟 不想再坐铁板凳

2017-03-16 11:30:23|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3月16日,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曼联有机会在今年夏天签约德国国脚托马斯-穆勒,这是因为德国前锋对自己在安切洛蒂麾下的发挥感到了失望,因此,穆勒决意告别安联球场,他计划前往曼联踢球。

  其实曼联对于穆勒有兴趣也不是一天两天,早在去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曼联就曾经斥资1亿英镑挖角穆勒,但是对方不愿意放人,曼联也只能作罢,关于这样的交易,鲁梅尼格等人也进行了确认,可是他们当时不想失去穆勒,拒绝了红魔的超高报价。

  本赛季,穆勒在安切洛蒂的手下发挥低迷,无法适应安帅为德甲豪门布置的战术,加上罗本依然发挥出色,这也让穆勒的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本赛季的31场各项赛事,穆勒仅仅打入5球,对于他这样级别的球员来说,这是不及格的,要知道,在上个赛季的49场各项比赛,穆勒可是摧枯拉朽般的轰下了32球。虽然在进攻端进球不多,但是穆勒的助攻次数不少,在德甲就有10次。

  《每日快报》爆料,由于穆勒本赛季发挥低迷,他有了走人的想法,希望加盟曼联,而红魔的确对他有兴趣。

  曼联在今年夏天的目标就是签下一名世界级前锋,以便应付鲁尼的走人和伊布的老化,从穆勒的能力和水平来看,他应该算是补强的不错人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