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威少呛库里哈登默默点了个赞 萌神选谁都得罪人?

2017-03-17 15:09:1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本赛季,众多球星都打出精彩表现,有机会争夺MVP,而最突出的两大热门就是火箭的哈登和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最近,勇士球星库里表示他更看好哈登胜出,而这话被威斯布鲁克怒呛。

  现在,哈登也加入了表态行列,在露天看台网站发出的威斯布鲁克呛库里关于MVP的评论,称“他是谁?”的报道下,哈登点了个赞。

  不久前,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被媒体问到对本赛季的MVP之争怎么看,库里表示:“你可能不得不奖赏战绩更好的一方。我会考虑战绩因素,在历史上MVP奖项的颁发也都是遵循了这一原则的。所以,我觉得哈登凭借这一点恐怕要更有优势一些。”

  以上就是库里当时接受采访回答的全部原话内容,今天有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威斯布鲁克,威斯布鲁克看起来并不高兴,他直接回答:“他说什么无关紧要,他是谁?”

  显然,威斯布鲁克并不是真的不知道库里是谁,他的意思无非是“库里算什么”。而现在,哈登又对这个报道点赞,也不清楚哈登的用意又是什么。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哈登本人曾对媒体强调,评选MVP应该更看重战绩。显然,火箭(47胜21负,西部第3)的战绩是强于雷霆(39胜29负,西部第6)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