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市场演西班牙国家德比 新亨利外还抢新小罗

2017-03-17 16:38:5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姆巴佩从小就是C罗的绝对粉丝

  在球场上,巴萨和皇马是多年来死敌。在转会市场上,这两队也经常展开激烈竞争。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在加盟巴萨之前,都曾经被皇马追求了很长一度时间。如今,转会市场上又掀起了两场国家德比。巴萨皇马争夺的对象,是18岁的姆巴佩和16岁的维尼修斯。

  姆巴佩上赛季开始为摩纳哥一队出场,本赛季他获得重用,目前已经打进了17球。在摩纳哥淘汰曼城的战役中,姆巴佩两回合都取得过进球。《每日体育报》昨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目前非常关注姆巴佩。今天《阿斯报》则报道称,皇马也在紧追姆巴佩。三年前,齐达内就曾向皇马推荐过姆巴佩。

  在姆巴佩争夺战中,皇马显然占据上风。皇马有着更浓重的法国元素,齐达内是所有法国球员心中的上帝,而且姆巴佩从小就是C罗的绝对粉丝。在姆巴佩儿时的家中,他甚至在墙上贴满了C罗海报。在摩纳哥主场与曼城之战中,弗洛伦蒂诺出现在看台上,他此行很可能就为了姆巴佩而来。

  18岁的姆巴佩在欧冠成名,16岁的维尼修斯则在南美U17锦标赛中成名。维尼修斯效力于弗拉门戈,他是巴西赢得南美U17锦标赛的重要功臣。维尼修斯有着非常出色的突破能力,他在巴西被誉为新小罗。在不久前对阵巴拉圭的一场比赛中,维尼修斯5秒钟内三次挑球过人,这一幕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轰动。

  《马卡报》昨天指出,巴萨和皇马都在追逐着维尼修斯。“人们告诉我,我的动作让他们想起了小罗。”维尼修斯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说道,“我之前从没这么踢过球,现在很多人都在社交网络上谈论这个动作。”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