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训练全程封闭 教练组秘密打造破韩阵容

2017-03-21 08:27:1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昨日下午四点,国家队继续在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和往常对媒体开放前四十五分钟不同的是,球队这场训练全部封闭,主教练里皮和他的团队一起带领队员们打造破韩阵容。

  国足积极备战

  自从人全部到齐之后,国家队训练开始对媒体开放,但只开放前十五分钟。作为球队主教练,里皮上周六训练开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周日训练前国家队方面安排两名队员接受采访。

  昨日上午,全队一起参加了在下榻酒店举行的中国之队商务活动。下午四点继续在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和前两天训练不同的是,球队这次训练连前十五分钟都没有开放,在完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

  据了解,国家队最近几天的训练都在磨合主力阵容,里皮也在寻找同韩国队比赛的最佳11人组合。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球队在同韩国队比赛时会在阵容方面进行一些调整,肯定不会像上一次同卡塔尔队比赛时那样完全攻出去。

  同韩国、伊朗这样的球队交手,肯定会先把防守做好,然后再试图寻找反击机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