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中韩大战结果最重要 击败韩国才能保存希望

2017-03-22 16:05: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国家队迎来了生死大战,里皮在赛前发布会上也坦承,与韩国的比赛是以结果为重的,中国队只有击败对手拿到3分,才能够保持继续晋级的希望,所以中国队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韩国。

  里皮认为所有球员都清楚知道比赛的重要性,都明白这场比赛结果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需要拿到3分来保持晋级的希望,因此必须全力以赴击败对手。”里皮毫不含糊,他认为球队会在尊重对手的情况下,发挥出自己的全部风格特点,寻找机会去击败对手。

  国足抵达长沙之后,不少球员都出现了感冒等症状,对此里皮表示球员都在积极的恢复,他相信所有球员都已经准备好了。至于长沙主场,里皮表示这里的球场非常漂亮,甚至连训练场都非常的完美。但“福地”一说,他说他不清楚这样的说法,但希望明天的比赛长沙能够用结果来证明福地的说法。

  国足首轮与韩国比赛之时,客场是以2-3不敌对手,当时高洪波所带的国家队还是踢得不错。对于这场比赛,里皮认为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已经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大家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明天的比赛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