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世预赛-国足0-1伊朗 出线仅存一线希望

2017-03-29 07:10: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3月28日20点,中国国家队在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7轮的客场比赛中挑战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第7分钟、第34分钟、第37分钟以及第42分钟,曾诚连续做出4次致命扑救拯救国足。塔雷米下半场开始31秒射门命中,吴曦面部受伤离场被送往医院。最终中国队0-1输球,继续着在阿扎迪体育场全败的魔咒。伊朗积17分领跑,韩国13分紧随其后,乌兹别克斯坦12分列第3;国足积5分列倒数第2,国足最后3轮至少要拿到7分,且击败的对手中包括乌兹别克斯坦,才有获得第3参加附加赛的机会。中国队下轮比赛将于6月13日进行,客场对阵叙利亚队。

  图片来源:东方IC、视觉中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