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悲!罗斯左膝半月板撕裂将手术 休6-8周赛季报销

2017-04-03 09:02:00|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尼克斯队官方确认,德里克-罗斯因左膝半月板撕裂,本赛季宣告报销。“玫瑰”将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预计完全康复需要6-8周。

  这是罗斯职业生涯第4次遭遇严重的膝伤。2012年他因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从而缺席了整个12-13赛季。13-14赛季他仅打了10场常规赛,又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导致赛季报销。14-15赛季,罗斯右膝半月板再度受伤。这次轮到了左膝半月板……

  尽管尼克斯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但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还是称赞了罗斯对球队的贡献。“这对罗斯来说很艰难,他整个赛季都打的很努力,”霍纳塞克表示,“去年夏天他练的很苦,我认为他打的很好,找回了以前的爆发力,有了以前的影子。”

  队友们则相信罗斯能强势反弹。“我为他感到难过,我感觉当他回归时会变得更强,”尼克斯队大前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表示。

  考特尼-李说道:“那是个能快速恢复的伤,我认为6-7周对吧?我相信,他能快速恢复的。”

  作为2011年常规赛MVP和3届全明星,现年28岁的罗斯本赛季打了尼克斯队前76场中的64场,场均出场32.5分钟,交出18.0分4.4助攻3.8篮板的数据。

  今年1月罗斯曾擅自离队,从而缺席了主场与鹈鹕队的比赛。根据之前的流言,今夏他留在纽约的几率并不大。

  罗斯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本想在自由市场索要一份大合同。但现在膝盖再出问题,极有可能影响他的市场行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