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已收到秦升申诉材料 将依规定决定是否受理

2017-04-06 16:18:0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4月6日,足协再度召开中超例行通气会,针对最近秦升上诉足协请求“减刑”而不被受理的新闻,足协相关人士做出了回应。

  在秦升因脚踩维特塞尔而被足协处以禁赛6个月的“极刑”之后,有关他将以个人名义向足协提出缩短其停赛期的申诉的消息甚嚣尘上。今日有媒体爆料,称足协未收到秦升申诉材料,而由于超过7天申诉期,足协将不予受理处理仲裁。此言论引发了秦升方面的质疑,秦升的代理律师王磊向媒体出示了秦升邮寄申诉材料的快递单,邮件的电子行程单等证据,证明秦升是在足协规定的时间范围内提交的上诉材料。

  对于足协究竟收没收到秦升的申诉材料,主持本次通气会的足协新闻办主任黄诗薇透露:“据我了解,秦升已经向仲裁委员会提交了申诉,而且仲裁委员会已经收到他的申诉材料。向仲裁委员会提交申诉是球员的权利,我们非常支持球员这样的举动,当然仲裁委员会也会根据他提交的材料按照相应的工作程序来决定是否受理,然后再进行下一步的工作。中国足协在这件事情上肯定会秉持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处理相关的后续事件。仲裁委员会既然已经接收了这份材料,那么就证明这份材料是有效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