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4200万水货有人收了 曝欧洲两豪门要买他

2017-04-06 09:02:34|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据西班牙《阿斯报》总监加西亚证实,中超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转会费4200万),有望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正式离开中超重返欧洲联赛效力,目前对他最感兴趣的两支球队,是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和法甲的马赛。

  

  马丁内斯

  加西亚透露,加拉塔萨雷对马丁内斯已经考察了很长的时间,认为30岁的J马无论在能力和经验上,都完全符合加拉塔萨雷的要求,他在中超表现差只是因为水土不服罢了。不过加拉塔萨雷不愿意承担租借费,他们希望租借引进J马,等到他2019年合同到期后,再视其表现看是否完成自由转会。

  

  J马

  法甲豪门马赛,也对J马颇感兴趣,该队目前手握4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打算在今夏引进一系列的新援升级阵容。

  J马目前在广州的处境比较尴尬,在接受完了脚踝手术后,还在康复期的他暂时不能为恒大出场,即便完全康复,能够撼动阿兰-高拉特的巴西锋线组合也是未知数,他最近一次代表恒大进球,还是去年9月6-2大胜辽宁队的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