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MVP妥了?众星膜拜威少逆天 格里芬:赶紧给他颁奖

2017-04-10 08:39: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4月10日,雷霆在客场106-105战胜掘金,威斯砍下50分16篮板10助攻的恐怖数据,不但拿到了赛季第42次三双,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还在比赛最后时刻投进超远距离的压哨三分绝杀,率队完成了逆转。

  威斯在比赛最后2分半钟得到了13分,硬是把雷霆从落后10分的局面下拯救回来。当比赛还剩2.9秒,威斯要执行最后一投的时候,NBA官网专家约翰-舒曼就表示,他的MVP选票就由这最后一投决定了。

  当威斯真的投进了神奇的压哨,整个NBA都一片哗然,不管是记者还是球员都为之震惊不已。他单季拿到第3次50+三双,成为历史第一,同时也是第8次拿下40+三双,超过了哈登的7次。这场比赛毫无疑问让威斯的MVP呼声达到了顶点,众多球员都一致口径感到心悦诚服。

  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时间恭喜了威斯创造纪录,而威斯的校友凯文-勒夫也表示:“你这个赛季的表现简直是难以置信!”

  布雷克-格里芬直接发推称:“赶紧把MVP给他吧!”贾马尔-克劳福德表示:“这比赛简直跟电影一样跌宕起伏,现在就把MVP给他!!!”连NBA官方推特账号也为威斯拉票,称:“NBA最有价值的Brodie(威斯绰号)!”

  雷霆随队记者达内尔-梅布理表示:“威斯就是MVP,大家都不用再争论了。”小牛随队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直接发推称:“MVP争论已经结束了!”雷霆主帅多诺万赛后则表示,这场比赛就是威斯获奖的绝佳理由:“今天他的表现已经很有说服力了。”

  哈登跟威斯的MVP竞争已经白热化,哈登除了个人表现出色,球队战绩也是他最大的优势;威斯球队整体实力稍弱,但他的历史级表现又实在不容忽视。这不是他第一次独力完成逆转,在3月底对小牛的比赛中,他也曾在最后5分钟砍下16分逆转比赛。MVP就是最有价值球员,对于现在的威斯而言,他绝对是对得起这个称号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