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不会中止合同离开勇士 这里的球迷很棒

2017-04-14 13:29:2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根据美国网站《bleacherreport》的报道,杜兰特亲口表示他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勇士,他愿意和勇士续约。

  杜兰特去年夏天和勇士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其中第二年是球员选项,也就是说,杜兰特在2017年夏天可以选择中止合同离开勇士。当时不少人都认为,杜兰特是在观望雷霆这边的情况,他重返雷霆的可能性非常大。

  但是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杜兰特表示:“我甚至根本就没多考虑这件事情(夏天中止合同离开勇士),不过我没有去其他任何球队的计划。”

  在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饱受非议,尤其是离开苦苦挣扎的雷霆,加盟上赛季取得73胜的勇士,更是让杜兰特没有朋友。尽管如此,杜兰特表示,他非常欣赏奥克兰和旧金山的球迷。

  “他们都很棒,不管你去哪儿都能感受到爱,”杜兰特对记者这么说。

  2016年夏天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他曾和多支球队碰面,不过看起来今年夏天杜兰特不会让这种场面重演。

  杜兰特本赛季因为膝伤缺席了20场比赛,但是他的表现依然出色。本赛季杜兰特场均25.1分,8.3篮板,4.8助攻,1.1抢断,1.6盖帽,其中53.7%的命中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