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内乱后续:恩帅怒批三人 皮克撕破脸回怼

2017-04-14 16:09:4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恩里克在直接较量中完败于阿莱格里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萨在客场0-3不敌尤文图斯,在这场比赛后,路易斯-恩里克批评了弟子的表现,而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在巴萨的更衣室里,路易斯-恩里克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他点名批评了三名弟子的发挥,分别是内马尔、皮克和马斯切拉诺。

  其实在巴萨输给尤文后,恩里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就没有给弟子留情面,当时他说道,“这是可悲的。这样的一场球就如同是对阵巴黎比赛的延续,我们再度重温噩梦。作为球队主帅,我今天感到非常的遗憾,尤其是上半场,我们的位置感是灾难级的。下半场,我们的发挥有所好转,但是上半场发挥太差了。”

  

  赛后主帅恩里克怒批内马尔、皮克与马斯切拉诺

  巴萨在第一回合挖了一个大坑,路易斯-恩里克也自然要反思一下,在更衣室里,他召开了一次会议,却成为了批斗大会。据悉,恩里克批评了内马尔、皮克和马斯切拉诺三人,认为他们在对阵尤文的比赛时发挥失常。在说起皮克的时候,恩里克希望他在三后卫的体系里位置可以靠前一些,他还认为皮克的表现失常。不过《阿斯报》透露,在更衣室里,皮克不喜欢恩里克的言论,他和巴萨主帅发生了争吵,两人都一度情绪失控。

  

  皮克毫不掩饰“大嘴”本色,与主帅发生了争吵

  其实在1月份的时候,皮克还是力挺恩里克,当时他表示,“是恩里克将我们拉回了正轨,在他来之前,我们踢得像狗屎。”据悉,恩里克也批评了马斯切拉诺,指出小马哥没有保护好防线,而其实在比赛中,迪巴拉的两个进球的确同小马哥有关系。

  看得出来,巴萨不仅在球场上吃瘪,球队内部的气氛也不好,随时有爆发内讧的可能性,这肯定是巴萨高层不希望看到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