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胡梅尔斯脚踝难愈 恐又缺席次回合生死战

2017-04-14 15:14:34|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胡梅尔斯恐缺席次回合比赛

  周中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1-2遭皇马逆转,晋级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赛后复盘,媒体普遍认为莱万多夫斯基和胡梅尔斯这一前一后两大核心的缺阵,是南部之星输球的重要原因。近日,《图片报》透露,胡梅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可能无法及时伤愈复出,很有可能继续缺席下周中和皇马的次回合生死战。

  胡梅尔斯是在上周日国家德比之后的训练中意外受伤的。当时,拜仁官网介绍胡梅尔斯伤到的部位是右脚踝关节,同时他的关节囊韧带也有一定程度的损伤。原本,胡梅尔斯本人的推特表示,他只会缺席拜仁慕尼黑主场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比赛以及同勒沃库森的德甲联赛。不过,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最新采访时,胡梅尔斯谈到自己的身体恢复情况,流露出了无法赶上与皇马次回合生死战的态度,“到目前为止,我感觉身体正略有好转,但至于能否赶上次回合(与皇马)的比赛,我感觉很困难,因为这次伤到的是我2009年接受手术的脚踝。”言下之意,胡梅尔斯基本将无缘与皇马的这场生死战。

  更糟糕的是,马丁内斯在对阵皇马的首回合比赛中染红离场,也意味着西班牙国脚将在次回合停赛。胡梅尔斯继续因伤缺席,马丁内斯又红牌停赛,拜仁目前只有博阿滕一名核心中卫可以使用。据悉,安切洛蒂只能让阿拉巴或者基米希临时客串中卫,与博阿滕搭档中卫组合。原本拜仁便总比分1-2落后,而且皇马还手握2个客场进球,再加上中卫组合不得不临时拼凑,球队晋级形势愈发严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