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托马斯将出战未来2场 打完G2后返乡参加妹妹葬礼

2017-04-18 09:01:3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史蒂文斯向记者透露,球队头号球星小托马斯确定会继续出战系列赛未来两场比赛。小托马斯将会在打完第二战之后立刻乘坐飞机返回家乡参加妹妹的葬礼。史蒂文斯还表示,凯尔特人全队也将尽可能出席这场葬礼。

  小托马斯本赛季表现出色,带领凯尔特人队夺得了东部头名的好成绩。然而,就在东部季后赛首轮开始之前,小托马斯年仅22岁的妹妹在一场车祸中不幸身亡。而小托马斯带着巨大的悲痛心情出战了季后赛首战,最终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然而,凯尔特人队还是在主场不敌公牛队。

  在G1赛后,史蒂文斯教练表示,小托马斯可能会飞回家乡参加妹妹的葬礼,所以还不能确定他是否出战系列赛第二战。一旦G2没有小托马斯这位头号得分手坐镇,形势将会对绿衫军极其不利。

  最终,小托马斯还是决定不缺席比赛。史蒂文斯表示:“目前他的计划是继续出战比赛。他会在打完比赛后,立刻飞往塔科马(小托马斯的家乡)。”

  史蒂文斯还表示,尽管小托马斯妹妹的葬礼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他希望绿衫军全队都能够前往出席。在小托马斯的最艰难时刻,绿衫军上下希望尽最大努力来帮助他渡过难关。

  史蒂文斯表示:“其实球队是他又一个家,每天陪伴他身边的队友都是他的家人。这些都是很难得的队友,他们互相关心,互相支持。显然,这正是我们最希望效力的团队。”

  绿衫军后卫布拉德利表示:“我和小托马斯在11、12岁时就认识了。所以,我们一直是一家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总是支持对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