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2亿签6将仅1人成材 西媒:梅西恼怒高层无能

2017-04-21 11:14:3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4月21日,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撰文分析了巴萨欧冠失利的原因,其中西媒认为俱乐部在过去两年的引援不力成为重要因素,尤其在去年夏天,巴萨的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转会市场收购了六人,花费了足足1.2亿欧元,但是除了乌姆蒂蒂,其他的五人基本都是水货。

  如果输掉本周末的第二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那么巴萨在本赛季可能获得的冠军将只剩国王吧,看起来,宇宙队很可能经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每日进球》透露,在巴萨欧冠出局后,梅西异常的气愤,在他看来,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需要为此负责,那么梅西为何如此认为呢?其实并非没有道理。

  作为巴萨俱乐部的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掌握着引援的权力,俱乐部的引援名单和具体的运作,基本上都是他做主。2015年,费尔南德斯给巴萨带来了阿莱克斯-比达尔和阿尔达-图兰,前者的花费是1800万欧元,后者的花费是3400万欧元。2016年夏天,费尔南德斯在转会市场投入了1.2亿欧元,购入的新援包括3500万欧元的安德列-戈麦斯、1700万欧元的迪涅、3000万欧元的帕科、300万欧元的丹尼斯-苏亚雷斯、1300万欧元的西莱森和2500万欧元的乌姆蒂蒂。

  从六名新援在欧冠的出场时间来看,乌姆蒂蒂出场了720分钟,迪涅出场了284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出场了90分钟,西莱森出场了90分钟,帕科出场了176分钟,安德列-戈麦斯出场了465分钟。这六名新援里,从来没有球员可以在欧冠破门,这说明,在欧冠赛场,他们没有办法为球队提供帮助。《每日体育报》也分析,在2015年的欧冠决赛里,巴萨和尤文就有交锋,但两年过去了,巴萨在欧冠再度和尤文交锋,首发11人里,只有2处变化,而尤文却有9处,这并非因为巴萨引援少,而是新援没有办法给球队提供即战力,恩里克自然不敢贸然使用。

  作为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真的难辞其咎,看起来,他需要为巴萨的失利负责,但是让很多球迷担心的是,巴萨的下一任主帅,巴萨总监同样有很大的决定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