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多帅:仍坚信威斯关键能力 威斯:盼奥拉迪波给力

2017-04-21 11:08: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雷霆和火箭的二番战虽然前3节打得不错,但末节他们崩盘,威斯布鲁克在前3节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末节效率低下,最终雷霆再负一场,0-2落后。但主教练多诺万表示,他依然坚信威斯布鲁克。

  G2这场,当威斯布鲁克在场下时,雷霆净负火箭15分,而哈登的处境比威斯布鲁克轻松得多,不管他在场上还是在场下,火箭都净胜雷霆2分。

  “在本赛季执教了威斯布鲁克82场比赛,看到他终结比赛的表现,还有在场上做各种不同的事情后,我对他拥有无比巨大的信心和信任,”多诺万说道,“当他拿球做决策时,我是信任他的。”

  “有时候,当球打进时,人们会说‘哇!这真是一个难以置信的表现!’‘他是NBA最强的终结者吧?’而当球没有打进时,人们就会说‘他是不是出手太多了?’”

  “我想这里面始终是有一个平衡点存在的,是否我们还可以在一些出手、球的移动上做得更好?绝对是。我想我们也一直在寻求这样的平衡。”

  在常规赛中,威斯布鲁克一共投中82个关键时刻(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5分内)的运动战入球,比第2多出18球。

  除了威斯布鲁克外,雷霆其他球员需要更多的贡献。像奥拉迪波、坎特、亚当斯,他们3人在季后赛里场均才得到20分。特别是奥拉迪波,两场比赛下来他26投仅5中,很挣扎。过去30年里,有大概1100次出现一名球员在球队季后赛前两场比赛中出手上25次,而奥拉迪波19.2%的命中率是所有人里第3差的。

  威斯布鲁克表示,他和奥拉迪波谈过了,给了他一些建议。

  “只管打球,尽你所能在场上全力以赴,就这样,”威斯布鲁克表示,“他想打好,他想变得出色。我告诉他,不管投进,投不进,他的任务就是打球,其它方式也可以做贡献,他会没问题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