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莱纳德获法国大选选票 网友:别装了就是帕克投的

2017-04-27 16:28:3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NBA季后赛打得如火如荼,但也会有一些奇特的新闻冒出来——作为联盟中奇葩消息最多的球队马刺,又出现了一条令人啼笑皆非的新闻:球队核心莱纳德,居然在法国大选中获得了一张选票。

  来自《圣城新闻》的报道,作为全联盟最优秀的攻守均衡的球星之一,并荣获过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莱纳德,已经得到了NBA球迷们的认可,但是他真的能够领导一个国家吗?

  但可能真的有一位法国选民这么想——根据法国巴黎人网站报道,在总统选票的票箱中,主要候选人菲永和马克龙之外,赫然出现了一张写着卡瓦伊-莱纳德名字的选票。

  要知道莱纳德并不是法国人,他能在法国人当中拥有知名度,应该是靠着队友帕克和前队友迪奥的关系。

  有网友干脆调侃说:没准这张票就是帕克投的呢?

  在选票中也出现了一些其他的名字,如歌手席琳-迪翁,其他的NBA球员以及法国电台的主持人等等。

  这并不是马刺队头一回出现类似的消息,去年美国大选时,在马刺所在的德克萨斯州,就有25张选票投给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看来有想法的选民中马刺球迷不在少数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