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2场3球又给齐达内出难题 皇马今夏留不留他?

2017-04-27 08:54: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巴萨7-1横扫奥萨苏纳,两个小时之后出战的皇马,也打出超级比分:6-2大胜拉科鲁尼亚。齐达内的轮换阵容火力惊人,J罗成为大屠杀的先锋,时隔近2年之后,再度在联赛中梅开二度。J罗越出彩,齐达内的考验越大,今年夏天,皇马留不留得住这位天才攻击手?

  C罗、本泽马、莫德里奇等巨星轮休,贝尔因伤缺席,齐达内改433为4141,莫拉塔顶在锋线上,J罗和伊斯科联手出任双前腰,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在两翼。从位置上看,J罗踢左前腰,这是哥伦比亚10号最喜欢的位置。OPTA数据显示,J罗有85次触球(中前场球员仅次于伊斯科),3次过人成功,与伊斯科联袂,推动皇马的进攻。

  皇马中前场极富流动性,J罗也踢得相当自在。第14分钟,科瓦契奇断球长驱直入后传给J罗,J罗再与巴斯克斯打出配合,后者右路横传,J罗左脚外脚背巧妙的弹射破门。国家德比之战,J罗替补出场闪电破门,这场又有收获,2场3球,“背靠背”破门。哥伦比亚10号上次在西甲中连场破门,还是整整1年前的事,2015-16赛季西甲皇马4-0胜埃瓦尔,5-1胜赫塔菲,J罗连场进球。

  莫拉塔、巴斯克斯、J罗、伊斯科、阿森西奥,这些攻击手都不是绝对主力,难得联袂首发,彼此之间相互扶持,相互帮助,格外团结。第66分钟,皇马再度打出犀利配合,又是伊斯科过人后直塞,莫拉塔涮过门将没有贪功,J罗接到横传打空门得手。2014年加盟皇马之后,J罗在西甲26球27助攻,是参与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J罗上次在西甲梅开二度,还得追溯到2015-16赛季西甲第2轮皇马5-0胜贝蒂斯时,距今已有20个月时间。

  英雄总是惺惺相惜,尽管从位置上看,伊斯科和J罗是直接竞争关系,但在球场上,两名技术型天才彼此之间配合默契、关系融洽。上半场皇马获得距离大门22米处的任意球,伊斯科耳语J罗之后,哥伦比亚10号笑着让出罚球权;第77分钟,当伊斯科破门得分之后,J罗亲吻伊斯科脸颊!媒体描述下,伊斯科和J罗是你死我活的关系,两人只能留其一,但皇马球迷看到两人“甜蜜”瞬间之后,会感到开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