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马布里狂练至躺健身房:北京放弃我不是最好的决定

2017-05-03 09:46: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已经和北京男篮解约的马布里回到了美国,但他并没有闲着,而是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一次练习下来,马布里甚至都已经累得有些虚脱,干脆直接躺在了健身房里休息。

  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自己躺在健身房地面上的照片,此时的他已经没有了力气坐起来,哪怕身旁就是座椅,显得很是疲惫。据老马介绍,自己刚刚进行了投篮训练,但在短暂休息后会满血回归。

  马布里的粉丝们纷纷留言道:“老马,加油!”“我很想你,史蒂芬。”“很快就会感觉好些的,我的朋友。”

  此前在和北京男篮谈判时,马布里希望以球员的身份代表北京再战一个赛季的CBA,但首钢方面则希望马布里以教练的身份留队,以他的经验帮助年轻球员,球队彻底进行重建。因此,双方难以达成一致,最终,马布里与北京男篮解约,此事引发了外界的热议。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山东、深圳和北控等队是马布里的潜在下家,但是至今还没有马布里与任何CBA球队签约的消息。

  有网友称,北京的老总(秦晓雯)让马布里离开是一个错误的决定。马布里回复道:“哈哈,她做了她认为最正确的决定,但我却不这样认为。下赛季她将看到,并且相信(她的决定是错误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