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马刺毛巾侠上首发成奇兵 超时绝杀惊出火箭冷汗

2017-05-10 11:27:0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托尼-帕克受伤,马刺控卫线告急!无奈之下,波波维奇老爷子用上了小将穆雷,可是小穆雷面对贝弗利还是太嫩。到了天王山之战,波波维奇把替补重要得分点米尔斯放入首发,以加强火力。

  临危受命的米尔斯也不负所托,他全场出战43分钟,16投7中,三分球12投5中,罚球2罚1中,贡献了20分4次助攻。米尔斯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面对哈登投进了一记高难度的打板三分。尽管这个三分被吹超时无效,但马刺通过加时还是以110-107惊险击败火箭

  曾经的米尔斯被誉为是毛巾侠。作为马刺队板凳末段的球员,米尔斯挥毛巾总是最热情的。如今,这位毛巾侠也成长为了马刺阵中一员猛将。本赛季季后赛,米尔斯场均可以贡献10分,是全队第四号得分手。

  米尔斯的首发,让马刺队首发阵容火力明显增强。米尔斯一上来就手感热得发烫,他首节就投进了2记三分球,帮助马刺暂时取得3分领先优势。

  后面三节比赛,米尔斯火力不减,保持每一节比赛都有三分球入账,给火箭队外线防守增加了极大压力。防守端,米尔斯尽管身材吃亏,但面对哈登也是毫不退缩。

  第四节最后时刻,火箭与马刺战至101平局。哈登进攻犯规,给了马刺绝杀良机。米尔斯持球在三分线面对哈登,他把时间压到了最后时刻才出手,球直接打板命中!尽管此球被判超时无效,但米尔斯的大心脏已展露无遗。

  进入到加时赛,米尔斯的出手机会不多,球权也主要掌控在阿尔德里奇和吉诺比利的手中。不过,米尔斯还是凭着自己的积极性拼抢到了一个宝贵的进攻篮板。最后时刻,米尔斯防守戈登又制造了争球机会,这些都是他打球积极的表现。

返回顶端